金钰如城

自我否定先驱

小熊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只松松垮垮披着蓝色浴袍的小熊,我叫yumi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只严严实实裹着粉色浴袍的小熊,我叫miko。 

       我们一模一样,我们是双胞胎啊。 

       今年夏天我们参加了mrzz,一个选秀节目,要过集体生活的那种。“miko我们真的要去参加吗?”yumi一边给小熊整理衣服一边问。“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个机会了。”“噢,那我们怎么办,3个月诶,宿舍也会有摄像的。”yumi点了点床上的两只小熊,miko毫不犹豫:“肯定要带在身边的,如果节目组要检查不给带,那就看你撒娇卖萌了。”yumi一脸懵看着姐姐丢了一句话就进了浴室。“什么嘛,明明你糕爷撒娇才更有杀伤力的好嘛,就你自己不知道。”yumi帮姐姐收拾行李箱时小小声吐槽。 

       没错,她们是by2 ,这两只小熊也是by2,是她们的本体。 

       第一天分宿舍,姐姐带着蓝色小熊爬到了上铺,下铺就留给了妹妹和粉色小熊。 

       当晚大家睡得都很早,毕竟还不太熟,yumi钻进被窝,和舍友道过晚安后闭上眼,再睁开眼,眼前就是天花板,哦还有一缕挡着视线的棕色毛发,“miko又忘记帮我顺毛了!”气哼哼~ 

“来了”miko没睁眼,只拿手戳了戳yumi的肚子,“睡吧,明天就开始集训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连着好几天都是yumi回蓝色小熊身体里睡觉,“姐你真的不用回去的吗?”yumi坐在床边整理衣服,miko看了一眼那只夹缝里生存的粉色小熊,“好。”夜里,yumi终于收拾好了,上床睡觉,她拿过小熊,咦,miko不是说要过来吗,yumi都在考虑要不要自己爬上去了,小熊的眼睛亮了,“yumi你睡太晚了,我都睡一觉了。”yumi赶紧躺好,闭眼,又悄悄伸手把小熊拉到被子里,一夜好眠。 

       又是yumi回蓝色小熊睡觉的一天,窗外天色已亮,突然的失重感吓醒了yumi,她发现自己正在做垂直落体运动,然后仰面跌在了地板上,yumi睁眼向姐姐床上看去,果不其然和床栏后姐姐目光交接,她气鼓鼓回自己的下铺,下床捡起蓝色小熊,“miko你的小熊又跳楼了”,miko你又把我弄掉了!哼,不要和你睡了,yumi把蓝色小熊放到了自己的粉色小熊旁边。 

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,miko依旧早早上床休息了,但她没有睡着,yumi知道,毕竟粉色小熊的眼珠一直在转动呐。不能一直吊着姐姐,yumi洗漱过后没有收拾就上床了,粉色小熊的眼睛果然亮了,yumi偷笑着钻进了蓝色小熊身体里,就像她们在家的时候一样。 

      “晚安yumi” 

      “晚安姐姐” 

      祝你们有个好梦 
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