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钰如城

自我否定先驱

酒色误人

       拽在九月的尾巴上,BY9好不容易凑齐聚会了。“Sunshine on the street at the parade. 

But you would rather be in the dark ages……”yumiko当仁不让在台上扭起来,阿珑也拖着甜甜跑上去了,最后BY9全都变成唱跳歌手,大家在舞池里放飞自我,high翻了天。成年人聚会总少不了酒,不过一群女孩子,也就是小酌怡情。一场下来有两个人是滴酒未沾,甜甜还是小朋友大家不敢给她喝酒也正常,至于miko则是被yumi拦住了,朋友们知道miko易过敏也没找她喝酒。 

      因为有人第二天还有工作,她们虽然不舍也没闹腾到太晚,yumiko到家也不过子夜时分,miko拿着两人的包包和外套送去了衣帽间,再回来就看到yumi坐在玄关旁的吧椅上,手上晃悠着一杯橙黄的液体,面前还摆着好几瓶酒水。“yumi你还喝吗?”miko当然知道yumi的酒量,聚会时不过抿了几口,连微醺都谈不上。“在家喝一点又没有关系,你要不要陪我,miko?”yumi指关节敲了敲桌面。 

      miko夺过yumi手中的酒,送到唇边,“不是你不许我喝酒的吗?”yumi没回答她的话,只是又调了一杯,端起和miko碰了一下,然后眯着一双笑眼看她将杯中酒一口饮尽。喝的太急了,少许酒液溢出唇边,眼看就要顺着地心引力滑下,一根手指突兀地出现阻拦了它的去路。yumi将那滴残酒舔进口中,“味道不错。”miko一眨不眨地看着yumi的手指,压低了声音,“你调的酒你自己不知道吗?”“还没有动就被你抢走了。”yumi一脸无辜。 

      一手搭在miko大腿上,一手端着酒杯,yumi笑得格外好看,沾染了酒液的唇在壁灯下亮闪闪的,尤为饱满。miko想,自己的酒量果然要差很多,她觉得自己已经有一点晕了。她看着自己的腿,那只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不太安分,又摸又捏的,往上是她纤细结实的胳膊,时下最火的直角肩,再然后是和自己一模一样却硬生生多了一分柔媚的脸。猝不及防撞进那人水溶般的眼睛里,像是微醺的人跌进了酒池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刚才你喝的那杯叫灰姑娘,”yumi凑近了,带着淡淡酒香的气息喷到miko脸上,“但你不是灰姑娘,你是我永远的公主。”miko觉得酒精烧着了她的脸,从yumi吐气的地方开始,迅速蔓延。可能是酒的度数太高了吧,她有点不安地攀上了yumi的手臂,紧实有弹性的皮肤微凉,miko不由自主的伸手按了两下,像弹钢琴那样,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。 

       午夜摘下面具后,是她们最放松也最脆弱的时分,这几年里她们相拥取暖,染上彼此的体温和气息。miko上身前倾,“yumi……”被唤的人伸出右手揽上她的腰,微微用力,miko便坐到了她的腿上,“嗯,姐姐,我在的。”yumi的左手还在miko手里攥着,右手悄悄滑进腰腹间。“yumi……”她又唤了一声,额头抵在yumi颈窝,微微颤抖的声音泄出一丝不常见的脆弱,整个人弓起来缩在yumi怀里。yumi急忙抽出右手,轻柔缓和地抚着她的脊背,“我在,我一直在,永远都在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亲你吗yumi?”她们额头贴着额头,四目相对,望进对方眼里。“是姐姐的话,随时都可以。” 

      二十七年,她一直吸引着她,她写词的样子,她跳舞的样子,她签名的样子,她笑着撒娇的样子,都在她脑海里盘桓,挥之不去。她甚至喜欢现在这样的亲密。 

       早就超出了姐妹的范围,在漆黑的夜里,在柔软的床上,她回应着她,搂住她劲瘦的腰肢,她喜欢她健美的肌肉,微凉的肌肤,微微带着酒气的甜香气息,偶尔的沉沦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放松,没关系的,对吧,我的姐妹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miko缓缓睁开眼,向右边看去,yumi正靠在看书,“早,”合上书随手放在床边,俯身啾了一口,“早安miko。”miko垂着眼睛,“昨天我们都喝醉了……”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yumi打断了,“橘子汁,柠檬汁,菠萝汁,”miko呆呆的看着她,眼中都是迷茫,yumi又重复了一遍“橘子汁,柠檬汁,菠萝汁,1:1:1,每样30ml,一共90ml。”yumi眼中是藏不住的笑意。“不是酒?”“是酒,没有酒精的酒。”miko机械地转动眼珠,推开yumi逃也似地跑到浴室,背靠着门喘着气,门外yumi抱着手轻笑,没关系,她可以等。
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