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钰如城

自我否定先驱

我们里有一个是正主

 L写手: 

      兔兔们有个魔鬼超话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了,其实魔鬼们还悄悄建了个群,各位大大在这里头脑风暴,为兔兔的糖果屋添砖加瓦。非常不好意思,我也是其中一员,最近我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,我们其中一个大大有点蹊跷。 

      这个大大是比赛结束后才出现的,然后凭借甜宠日常文在一众魔鬼中异军突起,讲老实话,我觉得这位大大的文笔谈不上有多好,遣词造句非常口语化,偶尔还会写病句,为什么她的文下全是一群土拨鼠发出太可了的叫喊呢?抱着学习的态度,我从头开始仔细看了一遍,大大的文都是短篇,只写一两件小事,写得特别细节特别真实,加上一点心理活动就显得很甜。 

     什么时候开始怀疑的呢,大概是群里讨论“请偶像离粉丝生活远一点”,大大突然闭麦,这也没什么,聊着聊着突然失踪很正常,我们转下一个话题时,大大突然冒出一句“粉丝真的不想和偶像距离太近吗?”隔着网线都能感觉到那怯生生的语气。不知道是我太敏感还是怎么的,反正总觉得这句话怪怪的。还有啊,大大身上的巧合太多了,她发完一起做饭的文,玉米糕就有美食图秀出来,健身啊旅行啊什么都是,还有最近的yumi生病,大大正好前一天写了,还有一篇白总工作的文在音乐方面用词特别专业…… 

      我去大大的主页看了,超级明显新开的号,原本名字就是系统随机的,后来改成了苞谷,发的微博也只磕cp,什么其他信息都没有,结合魔鬼群的聊天记录,目前已知:性别女,不在读书。昨天群主秀恩爱后又多知道了一点,单身但有喜欢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

M小姐: 

     我有点不糕兴,我觉得妹妹可能恋爱了,还是网恋。最近我们回家后,她总是待在电脑面前敲敲打打,还不给我看,我在远处偷看到一点,全是中文,密密麻麻还不是写歌词的样子,或者就是聊天页面,其他时候也是,一有空闲就捧着手机傻笑,都忘记以前最喜欢自拍了。 

      其实也不是不让她谈恋爱啦,就是觉得网恋不靠谱,对象也没有给大家看过,妹妹的眼光以前就不好,作为姐姐我是真的很担心。 

      昨天晚上又是这样,一回来就窝在沙发上玩手机,都拒绝了我一起洗澡的要求。才认识多久啊就为了外人冷落我?等我洗好出来就看她一边拉伸一边在手机上打字,脸上的笑极其刺眼,跟我说话怎么都没笑的这么开怀?我在她对面吹头发,她都没有过来帮我吹,只是抬头看了一眼,说“你洗好了呀miko,我等会儿再去”。我都吹干头发了,她还是在捧着手机傻笑,这么傻的妹妹我可真操心,会被外面的大野狼骗走的。 

      决定了,如果明天她还这样的话,我就要好好和她谈一谈了。 

 

苞谷: 

      不不不,我不是大大,我是新来的小可爱,其实我早就知道有这对cp,只是以前都不活跃,现在超话来了好多人,正好我最近比较闲。我喜欢一个女孩子,我们住在一起,一直都很亲密,可是我喜欢她,当爱人的喜欢,我知道她喜欢我,不知道是什么喜欢。进了魔鬼超话后磕上头了,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汲取经验好用在我喜欢的人身上。我好像确实比较怂,偶尔她主动做出亲密的举动,我会犹豫她在想什么,是觉得好玩还是被迫营业,或者是我希望的那样,一犹豫就错过了。 

      我真的喜欢她,为了知道她的心意,我也试过许多方法。我试过欲擒故纵,网友教我的,和她分开一会儿,看她会不会主动来找我,好像没用,她就一个人待着,我忍不住去找她,她能第一时间发现,都不用看的那种。我也试过和其他朋友更亲密一点,想让她吃醋,还是没用,她不仅不吃醋,还能也和别的小姐姐玩得很好,亲亲抱抱举高高,嗯,还没有亲亲,她只亲过我。 

     魔鬼超话有很多大大,写了很多甜文,剪辑了很多视频,我学到了不少土味情话还有套路,还有一些文,那个车,恩,都快飞起来了。我觉得这个可能还是不太适合我们,也不是啦,我有想过心一横直接推倒,临到关头就不行,我怕吓到她,怕她哭,怕她以后都不理我。总之我觉得还是缓着一点来比较好。 

      我悄咪咪写了几个我们之间的日常相处片段,感觉大家都挺喜欢,那些评论也让我觉得可能我们真的是互相喜欢的,后来我被拉进了一个群,大家说是为爱发电,我想磕cp以外是不是也能交流一下恋爱经验,可惜除了群主都是单身,我也不好把话题转到这里。 

      今天大家聊得很嗨,我想我应该鼓足勇气, 

找个机会把话挑明了说清楚,不能再拖下去了。 

 

yumiko house 

      今天的行程是杂志拍摄,收工回来还挺早,可是miko的心情不太美妙,毕竟旁边那个人都快钻进手机里了,平时都会靠自己身上撒娇的,现在是找到别人撒娇了吗?miko心里憋着气,如果不是司机大哥在前面,她都想把yumi的手机没收了。 

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到家了,yumi在门口换鞋,miko跟在后面,关上门然后伸手抽走了yumi抓着的手机,“你这几天一直对着手机干什么,眼睛还要不要了?”yumi一脸懵逼抬起头,对上姐姐隐藏怒气的眼睛。“说好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的,有什么事你都要和我说的。”对上妹妹迷茫的眼神,miko缓了缓语气。yumi拉着姐姐的手走到沙发边,面对面盘腿做下,玩着miko的手软软地说:“姐姐想说什么呀。”miko吸了口气,对上yumi的眼,“你是不是恋爱了?”“啊?姐姐说什么呢?还没有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不知怎么地,miko心里突然有点哽,还没有,就是说有喜欢的人了?不知道什么样的人会让妹妹那么喜欢呢? 

      “有喜欢的人了?怎么都不和姐姐讲?我认识吗?”miko垂了眼,眼神藏在了睫毛的阴影下,晦涩不明。yumi有点惊奇地看着姐姐,突然福至心灵,姐姐这是误会自己这些天玩手机是fall in love?就今天吧,和姐姐说清楚。 

     “是,有喜欢的人了,喜欢很久了。”miko有些不可置信地皱眉,“我认识?”“姐姐当然认识。”谁还能不认识自己呐。 

      miko眉头都拧成一团,“我们以前的熟人这几年都不太联系了,谁知道……”话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唇。yumi呈跪姿整个人钻进她怀里,双手环住她的腰,仰头去亲miko。这个吻来得太突然,miko眨了眨眼,她们以前也有过亲亲,不算频繁,这么多年下来次数也不少,现在的这个吻明显有什么不一样。距离太近她有点看不清yumi,干脆放松了去仔细感受。yumi就像从来没有接过吻一样,只会贴着唇,似乎是没感受到miko的拒绝,给了她勇气,yumi露出小虎牙在miko饱满的上唇轻咬了下。没等到更多的举动,miko往后退了一点,看清了这个扑上来就亲的人,现在好像后知后觉地怂了,闭着眼一动不动,手指绞着衣角,整个人都是紧绷的。哎,这个小家伙呀,自己怎么可能感受不到那个吻里的珍重和孤注一掷的勇气。双胞胎心意相通不是说着玩的。 

      视线又转回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上,纤长的捷宇颤动着,绷着个下巴,唔,好像瘦了一点,还有那紧抿的唇,唇上还有残存的口红。“小傻子,”miko伸手搽去yumi嘴角的口红,凑过去在她唇上碰了碰,“还要姐姐教你怎么亲亲吗?”舌尖挑开唇瓣,果然小傻子刚才又紧张得咬唇了。yumi猛的睁开眼,太近了,近到miko都能感觉到睫毛带动的风。她似乎有话想说,最后都消散在这个吻里。 

       一吻终了,对视间温情流转,yumi深吸一口气凑了过去,miko顺着她仰倒,斜倚在沙发上,眉眼间都是温柔的笑意。“姐姐话还没说完呢。”yumi两手撑在miko肋边,miko抬手抱住了她的腰,“现在不用问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不用问也不必说,这样足矣。 

 

次日魔鬼群 

     苞谷:我脱单了(一张两手交握的图)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